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

Fedora 11来了

昨天,拖了两个星期的Fedora 11终于正式发布了,带来了更快的启动速度、ext4、KMS、iBus输入法等,不过在这一年时间里,我已经习惯了用Fedora 9,暂时还不想升级系统。

因为自己也不喜欢追新,Fedora 11里面的新特性对我也吸引力不大,况且我的/home并不是使用的单独分区,重新安装系统意味着我要备份/home下的数据和文档,还要重新去辛辛苦苦下载、配置那些我已经习惯了的软件。

按照惯例,既然Fedora 11已发布,那么一个月后,Fedora 9就要停止官方的支持了。停止软件的更新对我来说倒是无所谓,因为目前Fedora 9系统里面安装的常用软件我用着也挺顺手,没发现有什么太大的问题。但是,我不知道官方停止支持后,Fedora 9的software repository是否还能使用,如果不能使用,那么我一个月后就不能通过yum方便地通过网络安装软件了,这倒是比较麻烦。一个月后,说不定很快,答案就能揭晓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