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19日星期四

小黑

这些天,我每次上网都会去EZ的模拟社区,前天那里的水区来个人,他的头衔里面叫“小黑”。和他开了几句玩笑后,总是不知不觉地想到小时候和小黑在 一起玩的时候,那个时候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是愁,一天到晚无忧无虑。我家里养过三只小黑,头两只大概都养了两年多,最后那个小黑,只活了几个月。小时候的我 是不太喜欢哭的,但每个小黑去世的时候,我都会哭得死去活来,即使是现在想起来,眼泪也想往外冒。sigh!真不是个男人。第一个“小黑”是爸爸的朋友, 似乎叫树林(发音),带到家里来的,是只公狗。刚来的时候,小黑还很小,连站起来都不能,我记得当初找了个纸箱子,里面放了些棉絮、褥子,然后把小黑放了 进去。小黑很乖地在里面睡觉,每到吃饭的时候,我就拿着个小碟子,里面冲了些奶粉,然后把小黑放在旁边,让小黑去喝奶粉。看着小黑那粉红的小舌头吧唧吧唧 地舔着奶粉喝,我真是觉得太可爱了,都想伸出手去摸摸小黑的小红舌头。

今天先写到这里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