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21日星期六

呵呵,没时间了

看看日历,今天已经是21号了,24号我就要去上导航的考研政治辅导班了,开学之前就没有时间去自习了,暑假的复习就算完了。两个月啊,说起来挺 长,看起来也不短,其实真的没有干什么就已经过去了。时间啊,现在想起来,这些年也过得够快的,转眼间大学都快毕业了,都23了,这么大的人了,却整天都 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每天早上都这样被浪费掉,今天还是这样,睡到9点钟,爬起来上会儿网,然后就去吃饭了。刚才去ez的bbs逛了下,没有多 少人,每天逛ez的bbs都成了我的必修课了。刚才又在5q bt上面看到了《最浪漫的事》的电视连续剧得下载,就跑去下了,可惜没有种子,先挂着再说,记得刚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还是过年在家里看的,在电视上没有看 完,现在下载来看看也算了却我心里的一些遗憾。可惜至今仍无种,晕。只好慢慢等了。

现在正是出奇的迷茫,整天整个人都懒洋洋的。今天寝室就我一个人在,难得的安静,也让我有空来想些事情。唉,现在又连不上网了,以前出现过几次这样的情况,很有几次是我这里的问题,重启之后就好了,这次不知道是不是这样,重启一下试试看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