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29日星期日

N久没有写了

好久都没有写了,前些天每天都去亚贸上考研的政治辅导班。后来知道自己的《微波》挂了,在我的意料之中,不挂才没有天理呢。考试的时候我背的公式都 忘得一干二净了,什么都不会了。在考试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这门课完了,没有办法,那天上午背的公式我都不记得了。这些年我的记忆力大不如前了,慢慢地,我也 要学会去适应。这门课挂了,自己心里也没有什么遗憾,因为上个学期,我也算是尽力了吧,也可以说是问心无愧,可就是心里觉得很对不起我的爸妈。现在总是干 什么都集中不了精力,好几年了,都没有什么办法。

上考研班的那几天,总是早上很早起来,6点钟就起来了,有些瞌睡。然后去东园吃早饭,基本 上食堂里都没有什么人,最多有二、三个人。然后去坐公交车去亚贸,到那里的时候有些瞌睡,偶尔还要打一下吨。上课的时候很累,前一天半是陈先奎讲课,每天 都是划题目,一刻不停,都累死我了。那里是个电影院,很挤,没有写字的地方,只能趴在自己的腿上写字,很不舒服。中间会休息一下,时间大概也就是10分 钟。上政治辅导班的人大多数都是女生,男生不太多。中午吃饭是个问题,那附近吃饭的地方都很贵,第一天中午我去那个什么永和豆浆那里吃饭,一杯豆浆要3 块,一笼汤包要5块,其实就4个汤包。后来两天我都在旁边的一个面馆吃牛肉拉面,小碗3块,大碗4块。每次吃完饭,我都去买杯水来喝,都要3、4块钱才能 搞定。晚上有时候上课要上到6点钟,回到学校的时候就差不多7点了,食堂里面也没有饭吃了,只好泡些面,吃些饼干算了。这两天是本来要上课的那个张俊芳没 有来,我们只有休息了,把课调到9月3、4号。明天就去上政治经济学了,我们这里也要开始做接口的试验了,没有办法,只能逃课了,要不然,几百块钱的辅导 班就白花钱了。只有等明天别人回来,问问他们接口都讲了什么呢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