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22日星期日

走了,今后估计也不怎么上网了

昨天晚上上网的时候,张钊给我发来一个网页,里面都是些灵异图片。我看了一会儿,心里直发毛,好在寝室里面不只我一个人。有张图片让你盯着看40 秒,我就盯着里面它说的那个蓝门看,谁知里面出来一个女幽灵,差点儿没有把我给吓死了。后来越看越害怕,但是还想看,就去用百度搜索了一个灵异的论坛,那 个论坛做的,光看页面就够吓人了,我看了一会儿,又把这个论坛发给张钊了,他是一个人在家里,呵呵,所以不敢看了。看了那么多灵异的东西,开始觉得没有什 么,后来关灯睡觉的时候,满脑子都是那种东西,怕得我睡不着觉,我只好尽力不去想它,后来谁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呢。睡前还害怕自己做恶梦,还好,早晨醒来 也没有发现夜里做恶梦了。早晨,是被贺记牢在门外和别人大声说话吵醒的,晕。今天都22号了,该去导航的辅导班的地方看看了,不然上课都不知道往哪里走 了。不过,今天天气不好,下着小雨,不知道等一下能不能去。亚贸,我还没有去过,也不知道在那里上课,是得去看看了。

今天早晨起来上 网,msn上遇到了张钊,今天下午1点钟他就要坐车去郑州了。他们明天就开学了,临走之前他还在5q上面疯狂下载东西,真是佩服啊。写这些东西的时候,他 应该已经正坐在去郑州的车上了吧,今后msn上面就看不到他了。下次再见到他要等到过年回家了。王邦举这些天在网上也没有见了,估计是去学校了吧,最后一 次在网上见到他的时候他还说那天去火车站买回学校的车票了,想来现在已经到了学校了吧。到了学校后,估计上网就不那么方便了,也难得见到了他了。都走了, 以后我的msn上面也没有什么人了,呵呵,就自己茕茕孑立,形影相吊了,真是怀念和张钊在msn上面胡侃的那些天。今后上网都不知道和谁聊天了。都走了, 我今后上网也没有什么意思了,今后就尽量少上网,好好学习考研吧。

这两天再EZ的BBS里面总是遇到“小黑”,现在叫“豆豆”,在那里灌水 也算是比较好玩吧。还有昨天在论坛上认识了一个人,看了一会儿老动画片,发现他和我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都差不多。后来我加了他的msn,他在msn上面的名 字臭长,什么“赐予我力量吧……”,看来是希瑞的fans啊,名字里面还有“阿拉”什么的,看来是上海人。我们昨天聊了一会儿,又灌了一会儿水。现在 msn上面算是多了个人吧。晚上我还把灵异社区的网址发给他了,也吓了一下他,呵呵。

武汉这两天都下着下雨,不爽,要上辅导班了,这样的天气出门都不方便。

没有评论: